我不吃茄子

尽量十一月之前出免费无料,包括之前写的所有海贼系列。

我只是个体能废巫师(2)


◆综hp,没看过hp也完全不影响,只会涉及到一些咒语

◆非圣母,非传统意义上的好人

◆会改变露玖艾斯白胡子死去的结局,罗杰依旧会死,一些我觉得必要的剧情不会改变

◆cp未定,欢迎买股




  04

  

  三日后,通过考核的新兵被统一送到训练场地,训练期结束后再由总部各自分配到不同的支部,甚至是总部马林梵多。

  

  你并不期待能够被调往马林梵多,最好是巴苔里拉岛附近的支部,那样就可以经常见到露玖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洗发水,香皂,毛毯……”

刚进家门,你就听到露玖的碎碎念,身前还有一个大箱子,她正在往里面塞东西。

  

  “露玖你在做什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,还有太阳镜要带!”

  

  突然一大声吓得你差点被口水呛到,连忙拍拍胸口,露玖正巧也发现了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西亚你回来的好早啊,快来看看,你觉得还有什么要准备的吗,我总觉得自己好像还忘了些什么。”露玖面色红润,将你拉到箱子前。

  

  作为一个巫师,你不太清楚普通人出门都会准备些什么,就算整日周游全球,也还是会避开麻瓜,所以你一时间也解答不了露玖的问题。

  

  难道要说还差一个缩小咒或者反开锁咒吗?

  

  或许也不是不行,这个箱子的高度足足到你腰间。

  

  思考之际,露玖跑进卧室中,不知又想起了什么,倒是你突然想起来一件东西一定要带。

  

  越过蹲下身的露玖,你轻轻拿起床头的照片,把它放到了内衬的口袋里。

空间延展咒——出门旅行必备魔咒。

  

  露玖发现了你的动作,颔首疑惑道:“哎,西亚拿了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你俏皮的眨眨眼,脸庞贴近露玖,婉儿一笑道:“当然是我最爱的姐姐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露玖惊愕一下,又沉迷于你的眼眸。

  

  曾经多少霍格沃茨的学生都深恋你的眼眸,蓝洞湖水的卡布里蓝惊艳了所有人的七年,你却片叶不肯沾身,独自一人沉浸于夜的尽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西亚的眼睛,比大海还要美丽呢。”露玖抚摸你的脸庞,甜甜一笑。

  

  清澈的爱敲响心中早已落灰的钟,久久不能平复。

  

  “露玖太狡猾了,这样我还这么离开啊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05

  

  许是梅林眷顾,你被调到了不远的岛屿,幻影移形足够支撑你来回一趟,只要伪装号便不成问题。

  

  你在港口久久不肯离去,直到上司过来怒声催赶,你才放开露玖上了船。

原本你们说好不回头的,但是……

  

  船只开始运作,逐渐远离了海岸,你推开其他人,踉踉跄跄的冲向船尾,看到露玖还在海岸目送你远去。

  

  你直勾勾的望着她的身影,刹那间,情绪的洪流飞散到身体的各个角落,你不由得感觉手脚发麻,眼泪止不住的流出。

  

  “露玖,我一直记得你的生日,等我回来!”你使出全身的力气大吼,崩溃的哭出声。

  

  在这个迷云重重的世界,露玖是第一个接受你的人啊!

  

  你引来了周围人的围观,但却没有一个人嘲笑你,谁会愿意远离故乡呢,又有几个人有凌云壮志企图干一番大事,都是为了活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作为新兵前列中唯一的女性,上司批准你一人独居,宿舍面积不大,还配备了鱼缸跟一个小厨房,听说男宿舍是公共浴室。

  

  楼层比较高,采光也很好,让你不由得想起了曾经偷偷溜进去过的拉文克劳宿舍。

  

  当时是为了找一本古籍,所以用变身药水溜了进去,阳光折射出彩色的光芒映在墙壁,这可比昏暗阴冷的黑湖好多了。

  

  刚到港口的时候,你们未来的教官巴特就通知从明日开始正式训练,也就是说只有今天一下午的休息时间。

  

  有魔力的支撑你并不会觉得很疲倦,但希望训练不会太严苛,毕竟你只是个可怜瘦弱的巫师,就算能一直借助魔法来蒙混过关,你也还是会愧疚的。

  

  梅林保佑露玖能够平平安安。

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明天应该不更新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14)
热度(8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不吃茄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