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吃茄子

尽量十一月之前出免费无料,包括之前写的所有海贼系列。

主线给我退!退!退!(1)

  ◆金手指有,不苏

  ◆cp暂时没有,但采取大家的意见,bg或bl都可

  ◆角色三观不代表作者三观!!

  ◆主角不是大善人,喜欢圣母系的请返回吧

  ◆文笔小学生,介意勿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世事无常,没人可以预料下一秒会发生什么,我们能做的只有接受眼前的一切,然后督促自己继续前行——就像我现在一样。

  

 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不在床上,手上还推着一大堆行李,机械般的前进。

  

  我百分百的肯定自己是没有梦游的症状的,但是,又有什么理由来解释我现在的处境。

  

  

  “哦,每年都会有这么多麻瓜。”

  “快点,你们就要错过列车了,弗雷德乔治!”

  “好的,妈妈。”

  

  嗯,弗雷德,乔治……

  韦斯莱夫人的声音绝对是让人过耳不忘的类型。

  

  这么说来的话,我拿出口袋里的一张纸——九又四分之一站台。

  

  再看看我这一堆的行李,我想我大概明白现在的处境了。

  

  真是没想到穿越这种事情居然能发生在我身上。

  

  是觉得我的生活太平淡,要给我找点乐子吗?

  

  梅林的连裤袜!我只想当个咸鱼,没有拯救世界的伟大理想。

  

  ————

  

  因为刚刚耽误了些时间,我错过了跟韦斯莱一家认识的机会,等我把行李放好的时候,列车已经要出发了。

  

  顺便得意一下,幸亏我的卡牌还是可以用的,我顺利的用漂浮咒把行李送了上去,不然就我这个身高,连举起来都办不到。

  

  都整理好之后,我开始检查“自己”。

  

  卡牌里的伙伴卡已经全都消失了,而且没有携带任何回响,或者说回响的标志都没有了。

  

  刚刚使用漂浮咒时我也观察到,魔力条没有显示,卡牌的魔费也没显示。

  

  我甚至可以一直用漂浮咒控制行李的位置,这让我觉得自己真的是一个巫师,而不是像游戏里那样,命中之后就什么也做不了了。

  

  如果我真的能够随意控制咒语的话,那我是不是……

  

  “咚咚”

  

  “那个,请问我可以在这里坐吗?”

  一个顶着乱糟糟黑发的脑袋探进来,绿色眼眸中饱含着期待。

  

  我收起想要再试一试咒语的心思,对他微笑道:“当然可以,这可不是我一个人的地方,不是吗?”

  

  门口的黑发绿眸的男孩似是松了一口气,走进来坐在我的对面,左看右看不知该说些什么。

  

  虽然知道他是谁,但还是要装一装的,我可不想太早进入主线,认识一下就好。

  “哦,原谅我的失礼,我是卡奥斯,卡奥斯·比利泽尔,你是?”

  

  “哈利·波特,我的名字。”哈利微笑着,但好像不怎么想直视我,视线躲躲闪闪的。

  

  我身上有什么他不喜欢的东西?不然他为什么会这样。

  

  可我想不出我有什么是能让哈利不喜欢或者害怕的。

  

  ****

  

  为了缓解尴尬的气氛,我拿出魔药课本翻阅。

  

  一个好学生是要提前预习功课的,而且——我可不想经受老蝙蝠的凝视!

  

  果不其然,在我开始看课本的时候,哈利松了口气,小孩子自以为做的隐蔽,其实换一下角度后,我看的一清二楚。

  

  梅林啊,小时候的救世主真好玩。

  

  算算时间,罗恩应该也快来了,再之后是赫敏。

  

  铁三角的初次会面,还真是让人很期待啊。

  

  但我觉得还是避开为好,既然选择了平淡的生活,那就没什么需要纠结的了,尽量不参与到主线中,然后挑个时机,直接离开。

  

  并不是不想改变悲伤的结局,而是我不认为,自己有能力去改变,去挽留。

  

  比起拥有之后再失去,我更愿意从来都没拥有过。


  “哈利。”我突然出声。

  

  可怜的救世主浑身僵硬,勉强朝我笑了笑。

  

  我装作没玩看见,道:“我有点事需要离开一下,那么我们,霍格沃茨见。”

  

  “霍格沃茨见!”哈利朝我点头。

  

  我同样点点头,然后离开车厢,忽视了背后微不可查的叹息声。

  

  

  

评论(2)
热度(18)

© 我不吃茄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