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吃茄子

尽量十一月之前出免费无料,包括之前写的所有海贼系列。

我只是个体能废巫师(1)


◆综hp,没看过hp也完全不影响,只会涉及到一些咒语

◆非圣母,非传统意义上的好人

◆会改变露玖艾斯白胡子死去的结局,罗杰依旧会死,一些我觉得必要的剧情不会改变

◆cp未定,欢迎买股


  


  你,萨拉西亚·伯斯德,霍格沃茨毕业生,兜转于各地遗迹的无业游民一枚。由于意外触发遗迹的魔法阵,被传送到了另一个世界。


  你发现这个世界没有魔法,所以不敢轻易的使用,导致你这位从小锦衣玉食的大小姐处境凄惨,幸而一个温柔善良的女孩儿收养了你,之后你们二人便一起生活。


  至今,你已经来到了这个世界三余年。



01


  巴苔里拉岛的夏日总是有刺眼的阳光,连风中都带着温热,是你四季中最不喜欢的季节。


  窗外鹂鸟清脆的歌声传来,你知道你该起床了,可是……早起真的好困难。


  自从毕业之后你就再也没有早起过,一个没有工作的自由人士自然是晚睡晚起,绝不会逼迫自己起床,这是绝对不可能改变的生活享受!


  “西亚,要起床了哦!”门外传来温柔的呼唤,轻轻敲了敲门。


  啊,我美丽温柔体贴的姐姐!


  “我这就来了!”一边回应她,一边迅速整理好衣衫,穿上拖鞋去洗漱。


  金发蓝眼,标准的日耳曼人长相,听说来自于你的母亲,不过你也从没见过她,无所谓了。


  用专属你的兔兔毛巾擦完脸,厨房也飘出勾人的香味,急不可耐的腿立马就冲去厨房。


  “我闻到了奶油蘑菇汤的香气,露玖你果然最爱我了。”你挽住露玖,脸颊轻贴在她肩部,感受那完美的肌肤。


  露玖点了下你的鼻尖,轻笑道:“就你的鼻子最灵,快点去坐好。”


  “是,姐姐。”


  嗯,露玖的奶油蘑菇汤还是这么香。



02


  “哎,我未来要做什么,露玖为什么突然这么问?”

  你喝下一口汤,疑惑的询问。


  “西亚可不是平平淡淡过完一生的人呢,在这里对你来说定是虚度光阴了。”

露玖垂眸轻言,语气中的悲伤转瞬即逝,却还是被你捕捉到了。


  不甘平凡的人吗?


  你听停下喝汤的动作,低语:“我只想跟露玖就这样生活下去,没什么大的志向。”


  一时间,只能听到窗外的鸟鸣。


  “听说海军最近又要招生了,西亚要去看看吗,我觉得西亚很合适呢。”


  露玖平静的转移了话题,但意思还是想让你出去看看。


  你被露玖捡到之后,对这个世界表现出的无知可能影响到了她,因此她总想让你去看看这个世界。

  

  你不想让她知道曾经的你,不想让她看到那个肮脏的你,不想让她失望。


  所以你开始改变,学得跟你的那些朋友一样,没有人会讨厌开朗的人,你也可以变得活泼开朗。


  只要露玖想,你可以做到任何事情。


  看你许久沉默,露玖觉得你可能是生气了,连忙解释道:“如果西亚不想去当然是没问题的,我只是提……”


  “不,我会去看看的。”


  你嫣然一笑开口:“露玖你说的对,我的确应该看看外面的世界了。”


  做不到拒绝,你完全不能拒绝露玖,拒绝不了人生中的光。


  “我就知道西亚一定可以的!”露玖神采飞扬道。


  自从露玖见到你一只手拔起棵树的时候,不知道自动带入了什么想象,总是觉得你非常非常强。


  梅林知道你只是施了个强力咒而已,你真的是个体能废!



03


  总而言之,几天后你就去参加了海军的新兵招募,露玖言行中能看出来很期待你成功的消息。


  你怎么可能让露玖失望呢,当然是以最完美的成绩入选了!


  言而总之,靠着开挂似的魔法,你成功以第一名的成绩入选,并且在格斗中把那个瞧不起你的蠢货狠狠揍了一顿。


  别瞧不起瘦弱的巫师啊,以为人人都是你们那样的大猩猩呢!


  当然这话你是在心里吐槽的,魔法还是要保密的,教会的麻瓜屠杀巫师这种事你是不会忘记的。


  

  夜晚,露玖拉着你一起去屋顶看星星。


  夜晚的海风吹来,带着些许海洋的气息,这不是你第一次跟露玖看星星了,但这次不同,你马上就要离开了。


  “感觉这一切不是很真实呢,居然要离开了。”你喃喃道。


  晚风吹起发丝,你在拨拢中听到露玖的笑声。


  “确实呢,但我们依旧是最亲密的家人,不是吗?”


  露玖的声音依旧温柔,其中带着些祈求。

  

  这么温柔的露玖,这么善良的露玖,你与她相比,简直……


  “我不是一个非常好的人,我不像露玖这么善良,但是……”你在露玖惊讶的眼神中,将手中催生出的扶桑花别在她的鬓边。


  “我会做露玖最好的家人,我最爱露玖了。”


  云层遮住了月光,黑暗笼罩了世界,那双墨色的双瞳透着光华。


  你的世界有了光。




——

  

  挂可能会有点大,女主比露玖小几岁,大概跟小马哥卡二他们差不多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8)
热度(126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不吃茄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